有点理解退神了
展开
做交易真的是泯灭人性,每天被大盘搞得痛不欲生,还要面对家人的不理解,不支持,同时又找不到人诉说,郁郁之气始终不得散发。从家里背井离乡来到安徽,身边没一个朋友,同事也都是三四十岁的,没有一点共同语言,每月拿着两千块的工资,连我最喜欢的洗脚都舍不得去,唯一的盼头就是资金做到三十万,然后离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