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选股难,不是技术难,控制不停要交易的心难~~~~~
第一次体验了2个月的翻倍,这两个月又体验了腰斩~~~~~
资本最无情,小散最可悲~
把心拿出来千百次的锤炼,碎了拼一拼,拼好又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