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如何进才有赚
展开
数天没有更贴,也不怎么想更贴,有时间就看看市场情况来平台看一下,看到很多股民亏损很厉害,其实股票交易很简单的,难的是那颗贪婪的心与能力不相配,与贪欲相矛盾。今天刚好看到一个票,这个票给来看贴的朋友,注意不要贪心,赚点过年钱或是有月工资收益便好就缩手。 300034 ,钢研高科,这个票如何进呢,有赚吗?当然有赚的,这个票下周一下跌就可进,至于要进到最低点也不必,下跌一到二点就可以;不跌的话更可以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