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谈。。。。
展开
短线的核心就是:强者恒强
你可以啥也不会,但一定要会选最强,在强者身上赚不到钱,弱者身上只会是大面的源泉。
只有弱者恐高,强者只会勇攀高峰。
弱者看到的是第二天不确定的蝇头小利,强者看到的是高峰后的广阔天地。
所谓的股市反人性,是要正视内心的贪婪、恐惧。
明知是跟风赚了钱不想走,贪婪后面有更大的利润结果从盈利变成亏损,明知道是龙头,一时的分时波动而恐惧,从而丢失更大的利润。认定是跟风套利就行,认
你可以啥也不会,但一定要会选最强,在强者身上赚不到钱,弱者身上只会是大面的源泉。
只有弱者恐高,强者只会勇攀高峰。
弱者看到的是第二天不确定的蝇头小利,强者看到的是高峰后的广阔天地。
所谓的股市反人性,是要正视内心的贪婪、恐惧。
明知是跟风赚了钱不想走,贪婪后面有更大的利润结果从盈利变成亏损,明知道是龙头,一时的分时波动而恐惧,从而丢失更大的利润。认定是跟风套利就行,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