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懵逼的问题,还要多久能全职。
展开
12月行情不好,复盘也是断断续续的。
一个9个月没调仓,死捂一个票的前短线股友发来微信问我,最近如何。未来职业规划如何,怎么计划,什么时候开始。离稳定盈利还差多远。。
给我问有些懵逼了。这道题我也答不上来。我觉得出问题了。我回复:只有做到了才知道。
我说我框架是对的,很多强势标的,最强的那些,每天复盘计划里的判断我都是对的,计划也可以写到非常清晰,但是就是执行力和临盘的变化出问题。比如:
[图片]
一个9个月没调仓,死捂一个票的前短线股友发来微信问我,最近如何。未来职业规划如何,怎么计划,什么时候开始。离稳定盈利还差多远。。
给我问有些懵逼了。这道题我也答不上来。我觉得出问题了。我回复:只有做到了才知道。
我说我框架是对的,很多强势标的,最强的那些,每天复盘计划里的判断我都是对的,计划也可以写到非常清晰,但是就是执行力和临盘的变化出问题。比如: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