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年最后一周
展开
看了一下班长的帖子,班长总结太到位了,太牛了。最后一周了,今年亏了不少,几波大回撤其实都是模式外的亏损,还有就是有时候自己无端的自信,不过还好,虽然路很艰苦,至少还没打垮我,明年继续加油就好了,打不死的终究会爬起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