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克服不了随便出手的惯
展开
今日操作很失败,双象冲高没把昨天底仓 T 出来。更失败,元隆雅图高位加仓,导致昨天进的仓位迟迟不敢 T。魔怔了!
还是不要跟股票谈恋爱,账户长红是目标,肉吃一口就行,能吃几口那就烧香拜佛了,不要指望自己能把整段吃完。
事实证明,对于操作股票要有提前分析,没有分析,找不到压力位,也找不到支撑位,操作限于盲目。
需要提前画好左侧量能平台,画好支撑位,红多绿少,阳大阴小的票,碎阳慢升,线价双横,线价合一
还是不要跟股票谈恋爱,账户长红是目标,肉吃一口就行,能吃几口那就烧香拜佛了,不要指望自己能把整段吃完。
事实证明,对于操作股票要有提前分析,没有分析,找不到压力位,也找不到支撑位,操作限于盲目。
需要提前画好左侧量能平台,画好支撑位,红多绿少,阳大阴小的票,碎阳慢升,线价双横,线价合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