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说要信早信,那么什么才是要信早信呢?
上周四反弹,星光农机就是属于要信早信的那种,大家去做它,就是做个反弹,像当初伟时电子一样,等待情绪反转第二天就是一字板,如果上周五情绪一般,也能冲高回落,如果上周四不做,晚一天去做星光农机行不行呢?
从马后炮来讲肯定不可以,因为周五跌停,分析一下,周五去做,就是在赌周四那个反弹是超跌反弹还是反转了,性价比不高,但是有时候做短线的,即使是反弹也能去做,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