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最近的盘面特别离谱,稍微涨一点,不是监管就是异动,上周五买的宁波远洋,周末消息发酵,要提高保证金还是啥的,今天期货一开盘,直接闷杀,还抱着一点希望,在跌停位置分两笔买入做T,盘中拉升到均线T出,谁知下午竟然拉升到-3位置,可惜量能跟不上,只能跌停收盘,早盘感觉盘面很乱,没有增量资金入场,都是存量资金搏杀,没有明显的主线,都是各个板块都脉冲拉一下,打板了百利电气,炒作的超凡概念,作为套利标地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