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游资余哥在抖音讲几个事情。每个月5-10%收益,年复利。10年之后这种收益很可怕。我交易3个月。完善自己交易体系,分仓管理。从中悟道一点。炒股是一个人在跟市场战斗,自己亏钱反思自己错在哪里。怎么赢回来。挣钱感觉市场都听你的思维逻辑。股市运行趋势,运作模式。运作规律。自己都理解还是欠缺。爱也市场,爱:明天数字波动,一天收益最高20%,这种不需要开店,不需要雇人,不需要繁琐人际关系。挣钱如此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