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除掉之前拿的恒天海龙。今天开盘中欣低预期 还是感觉有修复预期 直接进了。MR今天跟二波老头走的很好。中光学竞价大单封死,后面撤单以为是陷阱。开盘迅速上板没跟上。就选后排的五方光电。 世亚4板 风险太高。双象跟五方差不多。 明天套利就走。[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