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语!!!
展开
今天平了世龙实业。
加仓新中港,中电电机,宜宾纸业。。。
今天周一,不大好,希望这周市场能善待我![图片]
[图片]
加仓新中港,中电电机,宜宾纸业。。。
今天周一,不大好,希望这周市场能善待我![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