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最近一段时间亏损30%的反思
展开
[图片]
最近几天接连重创,应该好好反思一下操作了,否则亏损无法变成经验,后面会继续犯错。情绪失控应该是从18号开始的。我的模式主要是首板、一进二、龙头
12-14介入 $内蒙新华(sh603230)$
$京能热力(sz002893)$ 12-18 京能低开不及预期,竞价结束后接了一笔想做T,觉得昨天大单封的那么死,今天应该还会涨停(完全是模式外的操作,太过意淫),而后感觉不对,把底仓出了
最近几天接连重创,应该好好反思一下操作了,否则亏损无法变成经验,后面会继续犯错。情绪失控应该是从18号开始的。我的模式主要是首板、一进二、龙头
12-14介入 $内蒙新华(sh603230)$
$京能热力(sz002893)$ 12-18 京能低开不及预期,竞价结束后接了一笔想做T,觉得昨天大单封的那么死,今天应该还会涨停(完全是模式外的操作,太过意淫),而后感觉不对,把底仓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