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能怎么说,这盘面只能耗着了
展开
这个月的收益马上都快给抹平了,天啊,这盘面真是无语!
今天持仓未动,不增不减,目前还是满仓状态。
希望明天周三能善待我![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天持仓未动,不增不减,目前还是满仓状态。
希望明天周三能善待我![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