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
展开
不能在一只股上满仓,全是血和泪
今天各种抱团打架,曲线过山车,看着老师们都大涨,心里很想加仓追高了,这个行情在抱团股里面太容易亏钱了
早上东安格局小了,刚拉上来一点点就卖飞,妖股果然不能按照板块情况来看,不能追自己的高,后面的走势也不是自己的买点
捷荣算是比较符合操作的,做T仓位减半,
不好的地方是直线下砸到水下三个点时按操作是可以买入的,又是手残买卖分不清,把买挂在了跌停价,反应过来还是选择
今天各种抱团打架,曲线过山车,看着老师们都大涨,心里很想加仓追高了,这个行情在抱团股里面太容易亏钱了
早上东安格局小了,刚拉上来一点点就卖飞,妖股果然不能按照板块情况来看,不能追自己的高,后面的走势也不是自己的买点
捷荣算是比较符合操作的,做T仓位减半,
不好的地方是直线下砸到水下三个点时按操作是可以买入的,又是手残买卖分不清,把买挂在了跌停价,反应过来还是选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