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日复盘
展开
今天早盘关注了五方光电,在模式内买入,收盘绿了2个点,当日走势弱,与大盘共振了吧。昨晚还选了天龙股份,但开盘就只关注了五方光电,愿明天好吧。
[图片]
早盘宇环数控赚了10个点走了,不追求卖到最高低,这种盘面能有赚就可以了。
[图片]
早盘宇环数控赚了10个点走了,不追求卖到最高低,这种盘面能有赚就可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