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月 25 日复盘
展开
[图片]
今日又是很难过的一天,昨天双象科技没涨停就出了,今天我是一个涨停,心里难过的很。
还有昨天进的浙江镇元,一个点就出了,没能等到大肉。
昨天 1 个点出的龙头今日又是接近涨停,两天损失惨重。哎,无语。。。。。
最近我这是怎么了?
有点怀疑自己了!
今日又是很难过的一天,昨天双象科技没涨停就出了,今天我是一个涨停,心里难过的很。
还有昨天进的浙江镇元,一个点就出了,没能等到大肉。
昨天 1 个点出的龙头今日又是接近涨停,两天损失惨重。哎,无语。。。。。
最近我这是怎么了?
有点怀疑自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