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w复盘日记二十八
展开
今天第一次水下了,挺好,满仓亏完就是进步的第一步,上个月银宝给账户收益30%,早知道继续去干银宝了哈哈哈。今天按昨天说的格局威龙,今天没有板块效应,威龙有点弱,明天外资开门带一波节奏,指数肯定会上去。继续格局的问题就在于今天会错失良机,比如龙州股份很好的一进二标的。不过明天应该可以吃点大盘效应上去。上不去的话真就去割肉了。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