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最后 三个交易日今年就结束了,哎,两个月了腰斩,不过也学到了很多,特别是关于止损,不能扛,你扛着他就奔跌停去了,最失败的一只票扛了三天,亏了十九个点,不扛两三个点我就走了的,没定好交易纪律,还有就是卖飞的比较多,硬扛的票是真长记性,现在看第一个月有点傻,这个月还好理解了很多东西,龙头,补涨,切换,还有就是板块爆发了,你随便买板块里的个股都能挣钱,前段时间的预制菜就是,看哪个一条直线 拉上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