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继续下跌,个股继续抱团
展开
[图片]
指数又下了2900点,不知道后续能上涨还是继续跌,难玩。板块方面涨的主要是磷化工,以及一些老的龙头股.。目前市场核心抱团股:龙头股份,捷荣技术,龙韵股份,圣龙股份。这里边就低吸了圣龙,反而是走的最弱的。今天看到永达股份跌停,没抄底可惜,自己水平还是差。今天北交所下午拉主板的时候闪崩了一小下,闪崩幅度不大,也就10个点,就低点买了一个,就拉上去了。可惜。目前看指数每次想反弹大涨,北交所是都
指数又下了2900点,不知道后续能上涨还是继续跌,难玩。板块方面涨的主要是磷化工,以及一些老的龙头股.。目前市场核心抱团股:龙头股份,捷荣技术,龙韵股份,圣龙股份。这里边就低吸了圣龙,反而是走的最弱的。今天看到永达股份跌停,没抄底可惜,自己水平还是差。今天北交所下午拉主板的时候闪崩了一小下,闪崩幅度不大,也就10个点,就低点买了一个,就拉上去了。可惜。目前看指数每次想反弹大涨,北交所是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