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开南京港,减仓洪通燃气,继续加仓亚星客车,做t中电电机!

目前亚星客车已经达到了重仓,主要是这次回调太狠,后面等回点血再逐步退出!

今天大盘止跌,不过量能还是不够,能否反攻也不好说,不过现在这个点位,机会要远大于风险的!!![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