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找老大哥谈心,给他看了我的仓位,顺便被数落了一顿。
早上没开盘之前我就已经有了预期,虽然老大哥都是长线票,但对高位风险他躲得都挺好,既然已经说我了,说明我错的离谱。
捷荣有反抽,我居然格局了,但是按照正常的做法就应该逃命,每次都是这样,有些明明可以拿一下,我就是控制不住想卖,总觉得还有更好的在等待,有些直接干掉十厘米总觉得还有机会可以再等等,这不单单是把老大哥的教诲给忘记了,甚至觉得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