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都说天才在左,疯子在右炒股就是可以把人变疯子的东西
每天都在怀疑和否定自己之中度过,所以有可能我也有神经病的潜质,
我退出所有东西,控制不住只能全部退出,不看不想不研究就不会错
冷静的神经是需要锻炼的
QQ已卸载,将近一周没看了,对生活没啥影响
所以炒股需要的状态,单身、无工作、无社交。

今天7个点卖出捷荣亏损加大了,切换到统一股份,主要是昨晚看见建立大统一市场新闻发布会的新闻,刚好没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