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团行情瓦解了吗?不,我认为还是会轮动着上
展开
今天抱团行情大分歧,比我预想中的还要早还要猛烈
昨天中午和晚上的文章一直都在提示风险,今天就直接来临了
捷荣、龙板、龙韵、引力躺地板,圣龙、东安大跌
但真的抱团行情就此结束了吗?我个人偏向于没有
今天的量能还是只有6000多亿,就是在2900的关口拉指数护盘
年前想发动指数大行情,靠这点量是远远不够的
没有新的题材,资金选择方向依然会做抱团,只不过会换着标的轮动着抱
惠发、文一、熊猫
昨天中午和晚上的文章一直都在提示风险,今天就直接来临了
捷荣、龙板、龙韵、引力躺地板,圣龙、东安大跌
但真的抱团行情就此结束了吗?我个人偏向于没有
今天的量能还是只有6000多亿,就是在2900的关口拉指数护盘
年前想发动指数大行情,靠这点量是远远不够的
没有新的题材,资金选择方向依然会做抱团,只不过会换着标的轮动着抱
惠发、文一、熊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