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龙总算涨停了,但我今天差点卖飞,说好没涨停再出,早上冲高回落,后面我又挂了个12.9的卖单没想到给挂出去了…无语。幸亏即将反转的时候午盘收了个市,不然懊悔死了。起飞原因还是消费板块跟着一起上去了,今天的老朋友惠发,一鸣还有徐家汇都板了,威龙下午赶紧接回来。
今天盘面算力起来了,我估计跟华鲲振宇剩下那22%的股份转让成功这个消息利好有关,可是已经兑现了的消息,明天预期很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