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反弹,今天没有跟热点。感觉有点热过头了。
展开
我的模式是接力、低吸聚焦主线、聚焦热点、聚焦大盘顶底。没有合适的就空仓。下单前给自己制定计划,严格执行自己的计划。系统,执行[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