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确实很高潮,放量了两千多亿

光伏板块确定一个高潮,主要还是跌了两年了

传媒板块基本结束了

时间节点元旦节前确定主流板块

有高度,有容量

元旦后需要找到弹性品种

北交所、创业板、次新、可转债等

主板高度

今天控制了,盘中也想下单,无数次提醒自己买了能卖出嘛

啊,真的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