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割了捷荣,怒亏9.7个点,以为完蛋了,结果其他票都在普涨,一脸懵逼的覆盖掉了今天的亏损,但是买了莲花健康,又亏了三个点,看能源板块挺好,又买了点新潮能源,但是好像市值太高了,没拉动,一脸懵逼,短线选股该怎么选啊!头疼,低吸吸不上,追高又挨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