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1年十一月开始,做了两年的短线,一年多的懵懵懂懂,一边照顾家里,一边像那么回事的炒着股,自己太天真了,白白浪费了金钱和时间。每天就知道买卖,说做龙头选手,一开始连龙在哪里都不知道,等知道后不敢去买,再到去买时又是见顶了。火热的市场在知道谁强的时候却总是不自觉的去关注跟风的个股,这真是魔性。每天选的都是些乱七八糟的跟风中位,也不懂什么时候是分歧什么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