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情绪非常高,大盘终于来了一个一阳改三观,今天的操作还是套力为主,卖飞了五方光电,亚世光电7版,双象4版,mr的板块高度有所加强,今天打了一个龙星化工的回封,感觉柚子最近都是喜欢走N字,所以还买了世龙实业,感觉这货被龙洲带坏了,在相互卡位,昨天买的威龙今天直接地板,龙字辈都被带坏了,感觉威龙今天的跌停是强洗,明天光伏一分化,或者大盘一缩量,资金又回回去抱团这些龙字高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