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仓!今天mr主场了和光伏的pk没结束
展开
[图片]
天威的主力太猥琐了,玩不过,早上冲高想卖的可惜又是选的跌停价,无效单后电脑刷不过来,再看都跌几个点了,就拿着吧,这会大涨了两个点,这个教训很值当,每次的大亏后希望自己能提升控制力。今天不买了空仓,看着盘面早上真的想去亚世光电
天威的主力太猥琐了,玩不过,早上冲高想卖的可惜又是选的跌停价,无效单后电脑刷不过来,再看都跌几个点了,就拿着吧,这会大涨了两个点,这个教训很值当,每次的大亏后希望自己能提升控制力。今天不买了空仓,看着盘面早上真的想去亚世光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