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9月我开户进入股市,尝试过各种模式,后面决定打板但每一次都会跑去做别的模式血亏一笔,现在账户不行了哎,打板其实赚很多有时候卖点把握不清格局亏掉然后吃到连板后就会去买一些非常傻的票大概率会亏钱的票都去买,来个人骂醒我,所有的交割单了,骂醒我我现在需要怎么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