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仓位没变,做T降低5分钱成本。今天继续投入10w资金,摊薄成本。争取在C国际复这块,做到不亏损。目前还没有明确的交易模式。另外就是真心不愿意割肉,太疼了。然后也就是挑战一下自己能不能做T(因为开始交易以来,从没有尝试这个方法)。[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