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16年进股市以来,基本每月都亏,7年,近84个月,也就红了5个月,而且红的时候也就赚了10个点不到,在这个亏钱这方面,我这战绩可能是傲世群雄的,虽然都亏了7年了,但是我还是觉得我能行。
前面的无数次悟道,让我明白了,这个市场就是个赌场,你我皆赌徒,然后放弃价值投资,长线这些,安心做短线赌徒。然后就一亏再亏,再然后用上了龙头战法,亏损加速了。半月,直接腰斩了。然后,今天我又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