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守纪律强制停止出手多久那?
展开
我上周因为没遵守自己的纪律导致亏损,我就停止出手开仓,现在一直空仓,我是想空仓到这个月不是行情不出手就是我不遵守纪律强制自己,我一个月时间空仓这样对不对 其实我现在已经意识到不遵守纪律导致我亏损的原因,之后的操作一定要按纪律机械化一些,像我这样的情况还必须一个月的空仓吗?我是不是有点太狠了 还要就是时间长了会不会失去点盘感,虽然我现在天天还是在看盘和复盘看到想上的票有想买的欲望,不过我都克制了。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