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涨停板回调机会
展开
大家在炒股中,有没有发现很多股突然间拉的很高这个问题?
想搞清楚这个问题之前,我们首要任务就要找强者,强者那里找--------除了游资外或顶级高手外绝大部份人都不知道什么找。
那我多年的一些小经验给大家分享下。找强都就在涨停板或者大K柱(6%以上、20CM在10%以上)这些中去关注他们的回调机会。
那么回调到什么程度才能买入,大家各有自己的入场点。在这里我想起养家老师说的每天复盘看他什么走、什么
想搞清楚这个问题之前,我们首要任务就要找强者,强者那里找--------除了游资外或顶级高手外绝大部份人都不知道什么找。
那我多年的一些小经验给大家分享下。找强都就在涨停板或者大K柱(6%以上、20CM在10%以上)这些中去关注他们的回调机会。
那么回调到什么程度才能买入,大家各有自己的入场点。在这里我想起养家老师说的每天复盘看他什么走、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