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5(心路历程)
展开
随便写写吧,在停更的几个月里,我想了一些事情:炒股需要默默无闻!
在与不炒股的人打交道时,不要谈论股票。首先炒股票在大多数人的概念中是无业游民,没有固定收入,投机就是一个贬义词!其次,不要教别人炒股,炒股票很难赚钱,不是说一教就会就能发大财,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炒股票!教会别人一次炒股,相对容易,但想经常赚钱却很难!而且炒股风险和收益要有很大承受能力,不像别的职业,学会学不会都
在与不炒股的人打交道时,不要谈论股票。首先炒股票在大多数人的概念中是无业游民,没有固定收入,投机就是一个贬义词!其次,不要教别人炒股,炒股票很难赚钱,不是说一教就会就能发大财,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炒股票!教会别人一次炒股,相对容易,但想经常赚钱却很难!而且炒股风险和收益要有很大承受能力,不像别的职业,学会学不会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