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难新高,感觉又卖飞了,明天再战吧
展开
[图片]
没有好的接力节点,周五做了下抱团,看长白山的承接不错,进去半路了半仓,今天早盘是延续了周五的情绪,看下午有没有好的修复,最高板的中华异军突起,跟长白山有一定的联系,也在模式外,本来半仓会进大连,但为了纯粹模式,接力为主吧
没有好的接力节点,周五做了下抱团,看长白山的承接不错,进去半路了半仓,今天早盘是延续了周五的情绪,看下午有没有好的修复,最高板的中华异军突起,跟长白山有一定的联系,也在模式外,本来半仓会进大连,但为了纯粹模式,接力为主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