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卖苹果的故事
展开
我是一个卖苹果的,一个苹果卖5元,但由于今年苹果销量不好,我只能打折1块钱亏本卖,后来来了一帮助农的,他们进了很少一部分帮我卖,买过的人都说我的苹果很好,还想再要,这时候我就以5元的价格卖给他们,他们知道这并不贵,我的苹果逐渐变得家喻户晓,很多人建议我得做成牌子,还要弄个礼盒装,我为了方便大家,于是雇佣工人,日夜打包礼盒,做成自己的牌子,由于成本上去了,那我的价格也变成了7元,虽然销量没以前那么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