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没空,会不在这里发文章,尽量会准时发吧。

今天预判情绪有所修复,所以就零轴上了中兴商业,明明那么早上板,结果炸了一天。

今天修复,大多都是拿先手的机会,明天再去上车难度就高了,成功率也会降低,所以明天如果开盘一般是否得管住手,实际上成功率比较高的出手机会好几天才那么一两次。

最高板的深中华,感觉比较明牌了,不想做。

实际上最高板不做的话,就是对行情保持比较悲观,其实其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