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展开
收盘了,这两天的市场给我的感觉用两个字概括就是:乏味。
我对交易很热爱,这几年来是我第一次看盘后有这样的感觉。四千多家上市公司的大市场,连续多日低于7000亿的量能,居高不下的炸板率,四处乱窜的主力资金......
如果你是新手,你那仅存的热情很可能就在这样的熊市环境中被消磨殆尽,最终结果就是亏钱走人,走之前可能还要骂骂咧咧几句这是个骗子市场。
如果你是多年的股民,尤其是经历过牛熊的老股民,
我对交易很热爱,这几年来是我第一次看盘后有这样的感觉。四千多家上市公司的大市场,连续多日低于7000亿的量能,居高不下的炸板率,四处乱窜的主力资金......
如果你是新手,你那仅存的热情很可能就在这样的熊市环境中被消磨殆尽,最终结果就是亏钱走人,走之前可能还要骂骂咧咧几句这是个骗子市场。
如果你是多年的股民,尤其是经历过牛熊的老股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