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杂谈

1、目前朋友们遇到最普遍的问题是满仓被套,出于无奈,被动躺平。割肉肉疼,不割心疼。行情我们没法左右,但仓位我们可以控制,A股绝大部分时间都是震荡,真正单边上涨的时间很少,这也就意味着绝大部分时间,都不值,都应控制仓位等待机会。当你有这样的认知时,仓位管理自己就会做了。

2、成本观念限制你的财富增长。一把菜刀,进价5元,让你4元卖给别人,主观上肯定是千万个不愿意,这是人性。一只股票,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