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一个超弱的一进二万方发展,因为周末ww问题想军工能不能发酵一下,主要是没想到一字板炸板回封,加放量分歧,看来资金认可度还是不高,明天没有强预期得走人了…光洋我是竞价走的,当时卖的时候其实有种感觉已经卖飞了,不过不贪,苍蝇再小也是肉,毕竟后面就算涨停我也吃不到。
今天盘面又去到了旅游消费,长白山又又涨停了,大连圣亚也成功反包,看的人口水直流,不过实在没位置介入,而且旅游消费这块去年也是跨年来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