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了还是要吐槽发泄
展开
这波北交所大跌没亏还赚了,终于熬到天亮反而亏了,真就是盈亏同源吗?
昨天国航远洋卖的最高点,尾盘又拿回来,想着也北交所跌的差不多了,不至于出不来,没料到来个大跌,几乎最低点卖了,利润没了一半,反手追了最近抗跌的易实精密,结果买完,老龙们开始反弹了,随便20cm的大肉,结果你可怜吧吧的涨几个点
昨天国航远洋卖的最高点,尾盘又拿回来,想着也北交所跌的差不多了,不至于出不来,没料到来个大跌,几乎最低点卖了,利润没了一半,反手追了最近抗跌的易实精密,结果买完,老龙们开始反弹了,随便20cm的大肉,结果你可怜吧吧的涨几个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