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位已经打满,闭上眼,耐心感受那风的声音!!!
展开
今天平了惠泉啤酒
加仓泰瑞机器,亚星客车……
新开好莱客,大理药业……
目前仓位已经满仓,我原以为大盘这个位置已经跌无可跌,没想到还是狠狠的来了一个大币否,你知道这一个大币豆对一个摇摇欲坠的散人是多少的伤害吗?[图片]
[图片]
[图片]
加仓泰瑞机器,亚星客车……
新开好莱客,大理药业……
目前仓位已经满仓,我原以为大盘这个位置已经跌无可跌,没想到还是狠狠的来了一个大币否,你知道这一个大币豆对一个摇摇欲坠的散人是多少的伤害吗?[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