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
展开
进入股市断断续续也六年了,现在回想起来,还是以前的股票好做,亏损严重的等,朋友一只股票等了7年才回本。7年回本本身也是亏损。只是账面好看的自我安慰罢了。所以说炒股闲钱很重要。从以前的借壳生蛋到现在的注册制,新股满天飞。亏损股退市。以前的以不变应万变时代过去了。现在的7年后有可能是血本无归。想着买大白马吧!它又天天下跌。自己感觉很好的优质股,越拿越寒心。天天无人问津,没有人气,半死不活。天天拿在手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