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w复盘日记三十六
展开
万方发展被我卖飞了…其实早上出的时候就感觉要往上冲,但没想到今天还可以逆势封板,实在拿不住…今天下午大盘有回暖迹象,看看明天是否能放点量,现在量能太小了…不知道打什么,套利也没去处,实在不行空仓是最好的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