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清源股份:我又回来了,早盘买完立马发帖分享,也算是对得起同学们的支持了,大肉是没问题的,逻辑的话,这里再说一次吧,一是主观看好指数,二是觉得它是本轮周期的龙头,可能有人会说,亚世光电比他高两个身位,长白山也不比它差,它凭什么是周期龙?因为它是主线,主线的龙头才叫龙头,这波指数杀跌后的震荡周期,新能源的表现是非常亮眼的,清源股份的弹性也非常高,所以是配得上龙头称谓的,这也是我这一段时间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