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复盘,指数触底了
展开
[图片]
今天主板下午创了新低,没想到1点多北交所拉起来了,前几天抄底的北交所算回血了。个人感觉指数可能在这企稳了,可能暂时跌不下去了。[图片]
目前持有这几个,买的都散。这个月还差一点回本。长白山下午炸板,感觉问题不大,明天低开就打算低吸做T,等回调时间够了做2波。大连圣亚今天算比较强,可以期待下。高新发展继续做T,再跌考虑加仓,感觉要走一波了。北交所的打算明天逢高减仓。晚上没看到什么好的题材,
今天主板下午创了新低,没想到1点多北交所拉起来了,前几天抄底的北交所算回血了。个人感觉指数可能在这企稳了,可能暂时跌不下去了。[图片]
目前持有这几个,买的都散。这个月还差一点回本。长白山下午炸板,感觉问题不大,明天低开就打算低吸做T,等回调时间够了做2波。大连圣亚今天算比较强,可以期待下。高新发展继续做T,再跌考虑加仓,感觉要走一波了。北交所的打算明天逢高减仓。晚上没看到什么好的题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