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下跌2%,创盘面新低,我已经满仓!!
展开
今天平了南都物业,好莱客,汇洁股份……
加仓泰瑞机器,亚星客车……
赶尽杀绝?从今天大盘的走势来看,不由得让我恐惧,难道有什么重大利空?
假设没有利空,从现在的点位来看,不高,安全性应该挺大的,历来大盘见底,通常都是赶底,快速,凶,狠,准。
明天的早盘应该很刺激,形成金针探底的概率比较大!
面对这个位置,除了满仓,还能做什么?
[图片]
[图片]
[图片]
加仓泰瑞机器,亚星客车……
赶尽杀绝?从今天大盘的走势来看,不由得让我恐惧,难道有什么重大利空?
假设没有利空,从现在的点位来看,不高,安全性应该挺大的,历来大盘见底,通常都是赶底,快速,凶,狠,准。
明天的早盘应该很刺激,形成金针探底的概率比较大!
面对这个位置,除了满仓,还能做什么?
[图片]
[图片]
[图片]
